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智能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主要从事成套智能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装配及检测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库,专机,助力机械臂,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系统集成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浙江爱马斯以自主核心技术和系统集成优势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工业4.0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目前生产线出口50多个国家,拥有90多项专利技术。

浙江爱马斯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为经营理念。公司采用6S管理,购置先进数控激光加工设备,引进优秀技术以及管理型人才,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浙江爱马斯致力于床垫生产线、汽车总装生产线、软体家具生产线、电机电器生产线、新能源产业生产线、LED照明生产线等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应用,并集成MES功能,整合车间AGV物流系统,组合立体仓储,为用户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1992年至今,我们始终坚信会创造伟大。

我们是专业的床垫智能生产线制造商,从“铁马自动化”到“爱马斯股份”“爱马斯八塔机器人”经历了30多年的拼搏奋进。

一路走来,我们专注于床垫生产设备领域,从一家传承精密制造的老牌企业发展成今天颠覆床垫传统制造技术的智能机器人应用系统、具有行业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优秀企业。

未来5-10年将是床垫制造行业的洗牌期,智能制造必将取代传统制造,如果您近期有改变生产模式的思路,请联系我们,了解更多床垫生产线设备,让工业4.0真正帮助您的企业创造财富!

公司名称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自动化生产线机械设备

总部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石桥头镇下宅吴工业集聚点南侧

成立时间
2016年03月02日

经营范围
人工智能硬件销售;软件开发;应用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制造、销售、安装、维修;机械设备研发、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互联网销售;国内贸易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露天游乐场所游乐设备、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机械化农业及园艺机具、环保设备、通用设备(不含许可项目)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销售;机械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照明灯具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宗旨
高效、严谨、真诚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为员工创造精神与财富,为顾客创造价值,一起实现梦想!

企业价值观:
正能量,给予,坚持,创新,共享

企业使命:
让床垫生产行业迈向真正的无人化、智能化生产模式

服务流程
1,一对一专属方案定制
为客户提供定制机器人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降低人力成本,提供生产效率,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
2,订单交付
秉承“大规模定制优质产品的快速交付”原则,全面推出满足全球化市场需求的不同设备机型。
3,安装支持
每一位服务工程师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持证上岗,从机器的量身定制到厂房的布局、水电气布置安装,到现场的施工调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交钥匙工程”
4,售后服务
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向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问题的措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产品系列
生产线
机器人床垫生产新、常规床垫生产线、沙发生产线、家用电器生产线、交通工具生产线、照明设备生产线等

机器人应用
智能机器人床垫复合系统、智能化立体仓储系统、空中HAGV系统、电动床生产线、床芯自动框边机、AGV生产传输物流系统、MES信息化管理系统;

生产线专机
智能床垫围边机、床垫自动喷胶机、床垫自动PUR滚胶机、床垫自动翻转机、床垫全自动叠布机、床垫全自动堆垛机、床垫自动拆垛机、双层存储台、自动输送滚筒线系统、楼层输送线/泡沫输送线、链条式,皮带式顶升平移机、立体提升机等;

发展历程
2016年1月,前身台州市远东铁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宣布破产后并正式改名为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专利和证书转让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面;
2016年3月,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在浙江台州
2016年5月,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项目,承建塞尔维亚照明工厂项目
2017年6月,新建50亩自动化生产研发基地
2018-2020年,积极开拓“一带一路”项目,承建塞内加尔照明工厂项目,新能源汽车项目,巴基斯坦新能源汽车项目,乌兹别克斯坦新能源汽车项目,埃及新能源大巴项目,印尼,土耳其床垫项目等
2021年,参与并建设慕思集团总部的机器人床垫生产线
2022年3月,在杭州成立浙江爱马斯八塔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公司
2022年8月,参与并建设嘉兴华东慕思床垫生产线5号楼2层日产5000张的高端床垫生产线
......

总部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石桥头镇下宅吴工业集聚点南侧

分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129号5043室

公司新闻

浙江爱马斯,爱马斯智能装备,床垫生产线,柔性家具,床垫流水线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