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马斯带你认识慕思健康「睡眠密码」

静躺在床上,AI自动检测身体数据,并智能调节床垫软硬度;熟睡时,床垫可以采集心率、呼吸等数据,生成睡眠报告……这种智能十足的床垫,内核是慕思第七代T10健康睡眠系统。那为何能产生这样的效果呢?

1、数字化工厂很智能
进入生产区,站在竖贯一楼到四楼的立体大仓库外,你就可以看到浙江爱马斯床垫生产线的机器不停将围条、弹簧等物品送到指定楼层。另一侧,床网弹簧机,自动成型串网,自动围边机等智能机器,有序作业。
“慕思床垫智能组装完全采用了浙江爱马斯床垫生产线后,产品不落地、不交叉、不迂回,工序之间设置合理的缓存,调节平衡。之前需要1000人的生产车间,如今450人就可以完成。”现场的慕思工厂有关负责人也会经常这样和你聊天。

2、从人工工厂转型为数字化工厂
事实上,慕思床垫数字化工厂,运用数字化系统集成,整个车间实现从排产、生产、物流、存储、数据采集等主要流程全自动化、可视化、全数字化,成为中国家具制造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车间之一。
除高精尖设备构成的自动化智能流水线生产,你也可以观察到,尽管输送架上都是比人高大的床垫,但男女工数量相当,均匀分布在在各个操作口。
“传统的床垫加工生产车间需要更多强壮的男员工,现在一人配一台机器就可以轻松搞定,女员工也可以完成。浙江爱马斯智床垫生产线这点为工厂带来的效率和产能是肉眼可见的。”慕思工作人员称。

3、数值可查询
在一台操作上面我们清晰看到是浙江爱马斯的床垫复合系统,里面的操作步骤非常简便,只需工人操纵鼠标即可完成;就算没时间去操作,电脑也可以根据现场情况智能分辨来进行程序运行;不用挪步,就能掌握全车间所有生产动态。

4、慕思坚持科技与睡眠相结合信誉感
姚吉庆表示,慕思在过去18年在健康睡眠领域做到了中国第一,现在正准备走向世界。
“因此,慕思未来有两个梦想和愿景:一是在健康睡眠领域成为世界级品牌;二是在数字化的时代,要成为一家用人工智能解决睡眠问题的高科技企业和全球最大的智慧睡眠方解决方案提供商。后期会像浙江爱马斯这样的智能化科技创新型公司合作,把床垫生产线的质量和产能一起提升。”

合作资讯

助力慕思,床垫生产线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