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合作伙伴和家居行业的朋友们: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即将亮相第五十三届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我们非常激动地向您介绍我们的明星产品——床垫生产线智能机器人。

         作为智能制造的典范,我们的床垫生产机器人集高效率、高精度和智能化于一身,能够显著提高床垫生产的自动化水平,减少人力成本,并提升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在本届博览会上,您有机会亲眼见证这款机器人如何在实际生产中发挥作用,以及它如何助力家居制造业迈向智能制造的新时代。

         我们的展位设在广交会展览馆,展位号[S13.1E28],我们的团队将在现场等待您的到来,为您解答关于床垫生产机器人的任何疑问,并探讨如何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来优化您的生产线。

        不要错过这次了解最前沿家居制造技术的机会。我们期待着在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上与您相见,共同见证智能制造的力量!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