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升降机是一种连续运行输送机流水线,主要解决楼层间物料的转运输送,主要结构形式为Z、C两种运行方式结构;连续升降机也称为多托盘循环输送机。
     其输送量远远大于电梯的原因是,电梯只有一层托板,连续输送机可以根据产品高度和楼层高度设定一定数量的托盘,让这些托盘沿着轨迹连续不断的同方向往上或者往下输送运行,进料口每有一块托板运行到位,就能将物料往升降机里面输送;正是因为多套托盘同步运行的原理,可以往连续升降机里面持续输送物料。
     连续升降机还能实现楼层间流水线运行节拍的同步运行,是典型的高效率楼层输送系统。Z、C型连续升降机是理想的,楼层间实现物料转运、生产线同步运行、仓储出入库等功能的楼层间输送系统而被广泛应用。
     连续升降机流水线是非标设备,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要以及现场勘查考量,针对性的设计连续升降机的输送高度,进、出口的位置选择以及开口大小,托盘面积、每托盘承载能力、每分钟实现输送数量等等。连续升降机的运行速度可达40m/min,通过变频器可实现调速运行,通过PLC也可实现与其他输送设备的程序控制配合运行。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