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项目概况

近年来,国内软体家居行业发展速度较快,行业内企业数量增多,两极分化严重。因技术实力不足且生产规模有限,小型生产企业较难进入知名品牌商的供应体系,从而无法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该企业的产品主要用于内销,技术含量较低且同质化程度严重,竞争相对激烈。

考虑到未来产品趋势会往功能性床垫发展,甲方公司就看重了这个销售趋势,就针对床垫生产规模和建设上面直接是采用机器人智能自动化床垫生产线。节省人工复合时间;大大提高床垫生产效率!

2、项目实施主体

该甲方智能化床垫生产线项目解决方案实施主体为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该项目新购置的机器人智能自动化床垫生产线未来将用于生产智能床垫产品,智能床垫是该公司产品向智能家居领域的延伸,未来市场前景广阔。首先,智能床垫迎合了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和互动体验的理念,结合该公司研发的科学睡眠系统,将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睡眠大数据收集、睡眠提醒、人工诊断等多种功能。其次,智能床垫的睡眠监测、提醒等功能,对老年人、长期卧床病人等特殊人群大有裨益,能够提高其生活质量。而随着国内人口老龄化加快,老年人相关产品需求日益增长,市场前景广阔。

3、项目建设用地

本项目占地约1万平方。

4、必要性工程规范设计依据及要求

设计生产能力:500张  (日产)

5、该项目完成后公司发展前景

国际市场上对家具产品的需求量近年来保持稳定增长,中国家具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2014年全国家具出口值分别为499.53亿美元、530.94亿美元和534.16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17%;其中,安徽省2012年-2014年家具出口值分别为84.25亿美元、91.15亿美元和100.13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81%,预计未来还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趋势。

国内方面,目前我国家庭床垫的普及率、更新率仍显着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家居类产品的消费升级、房地产市场及酒店的发展和新婚消费等都将刺激中国床垫市场消费增量,国内床垫消费市场巨大、前景广阔。面对国内外增长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结合该公司在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方面的优势,预计能够充分消化项目新增产能。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