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自动化组装生产线

床垫自动化生产线是指由自动化机器体系实现产品工艺过程的一种生产组织形式。它是在连续流水线的进一步发展的基础上形成的。其特点是:加工对象自动地由一台机床传送到另一台机床,并由机床自动地进行加工、装卸、检验等;工人的任务仅是调整、监督和管理自动线,不参加直接操作;所有的机器设备都按统一的程序运转,生产过程是高度连续的。

床垫设备简单介绍

01、垂直升降机
快速升降;节省换层时间,节省换层空间

02、床垫居中机
自动居中,双光电传感器自动感应床垫宽度,通过顶升流利条自由滑动,两侧边推杆居中。

03、床垫喷胶机
自动喷胶,智能识别床垫尺寸;精准控制胶头喷嘴位置;喷胶轨迹可设点状、直线、S型、螺旋状、雾状等;可配乐百得进口胶箱以及胶头、胶嘴。

04、机器人复合系统
通过AI视觉系统全智能化复合床垫的面料及填充料科;贴合精准度在2MM之内;适合各种床垫尺寸的复合;效率时间最快50S一张;采用ABB机器人稳定可靠。

05、笼式翻转机
采用剪叉式升降皮带机,配合传感器快速且精准翻面;程序自动控制,无需人工干预。

06、顶升移载机
采用4气缸快速顶升,移栽稳定,可以在辊筒线任意位置组装使用

07、跷跷板皮带机
根据信号来源自动跷跷板形式上下分拣输送,结构简单灵活方便输送

08、过道翻板
手动控制,按需启动并关闭,快速留出通道,方便人员进出
09、自动围边机
用于床垫上、下面料与侧面围边料之间的缝制工作。
10、床垫除尘机
通过自动除尘机达到去尘去污的作用,并可设置杀菌装置,保证床垫出厂的干净卫生整洁

11、床垫检验台
人工检验床垫多余线头、并贴上标签二维码等
12、床垫存储机
可根据现场要求自动存储4-10张床垫,可多机连线,与MES系统对接,自动分拣存储同一规格床垫

13、床垫码垛机
节省人力,可堆到2.2米高度,提升码垛效率,

14、床垫包装机
自动检测及调整技术,可以控制机器自动适应床垫长度、宽度与厚度,可以牛皮纸自动包装、pe膜自动包装、pe膜自动压缩卷包等
 
15、床垫辊筒线
专门输送成品床垫、面料、床簧等、计算机控制,自动至下一道工序,速度可调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