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数字孪生技术床垫生产线1号线正在热火朝天的安装调试中,标志着该项目的施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慕思数字孪生技术床垫生产线项目总体为减少人工干预,全线自动化。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慕思原先1号线基础进行最先进的改造,全线采用机器人复合、全自动喷胶机、自动对接慕思的MES系统达到可视化、自动化、数字化生产。建成之后,即可迎来30S可完成一张床垫组装。

慕思方面认为,“当我们重新认识到数字化能力的时候,发现其实它比产品力和品牌力更重要。它是企业这艘船的动力系统、信息系统,没有它你无法获得持续的成功。”慕思的数字化不仅解决了世界范围内软体家具生产重度依赖手工、流程效率低、掣肘创新等痛点,通过设备、组织和制造流程的变革,从更深层次解决制造环节和产品体验等问题,牢牢占据企业应对未来市场及科技发展的主动性地位。

本项目是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可视化、自动化、数字化床垫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球最先进的“数字孪生技术床垫生产线”,是对于提高智能制造转型进程,驱动中国软体家具制造业向上突破,同时又打造更优质的床垫设备,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爱马斯智造满足床垫企业商日益多元的床垫智造生产的需求。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