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沙发生产线

前言

智能沙发生产线为企业带来哪些价值?目前,大部分沙发厂普遍存在“工人管理难,技术工人管理更难”“工人很难找,人工成本高”的现象。信息化时代,很多制造企业开始选择智能制造管理模式来帮助企业进行管理。能为其带来哪些价值呢?

PART.1

智能沙发生产线的价值

01设备换人:生产过程中大大减少人员成本,智能化设备可以实现自动贴标、自动底部打钉、自动上料、开料、下料等,通过工业机器人对接全自动封边机,自动封边,设备换人摆脱了对木工专业技术工人的依赖,杜绝了工伤发生,员工身体健康得到保障。
02提高产值:智能沙发生产线成套设备可以实现定制化沙发批量化生产;半成品加工、人工加工过程中可以明显区分,不易混淆。
03降低成本:智能沙发生产线可以减少至五个人以上的用工成本,提高材料利用率,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PART.2
总结
沙发厂利用软件和自动化设备结合的优势,形成批量化生产化,从而实现生产自动化、流程化,以降低人工成本、提高产能。技术看似冰冷,却是推动商务回归初心、让商务人逐渐有温度的有力保障。曾经,追求成本效率比的商务业,不得不把有限的人力、物力花费在最有回报的客户身上。浙江爱马斯拥有丰富的家居行业自动化生产设备设计制造加工经验,从流程分析到布局设计,从设备加工制造到安装调试,从设备维护到功能升级,我们一直努力做您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适用:各类皮质沙发,布质沙发的组装生产

输送方式:混合型自动

输送控制方式:自动PLC控制

设备规划产能:大于20套/天/班组

沙发的制作工序,简单来说是先设计沙发主题造型画稿,选材(包括布料、内部结构、功能构造)然后准备材料,再进行组装。

剪裁车缝好布料,制作内部钢木结构,然后在钢木结构上装上弹簧、绷带,再进行贴棉,后将布料扣在钢木结构 上,完成整个沙发制作过程。

行业动态

沙发生产线,沙发智能生产线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