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机器人复合系统

前言

未来 5-10 年将是市场的洗牌期。而早在十年前左右,浙江爱马斯就开始布局智能家具生产线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的蓝图,近年来,浙江爱马斯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的产业链也在不断升级,从常规床垫生产线研发制造拓展至家电电器生产线、汽车生产线、实木地板检测生产线等多个领域。

1.床垫生产线

床垫自动化生产线是指由自动化机器体系实现产品工艺过程的一种生产组织形式。它是在连续流水线的进一步发展的基础上形成的。其特点是:加工对象自动地由一台机床传送到另一台机床,并由机床自动地进行加工、装卸、检验等;工人的任务仅是调整、监督和管理自动线,不参加直接操作;所有的机器设备都按统一的程序运转,生产过程是高度连续的。

2.床垫复合机器人

床垫生产线上面机器人通过AI算法、视觉系统、让床垫复合自动纠偏,使之床垫复合误差在2MM之内。

公司新闻

床垫复合系统,床垫复合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