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日产5000张床垫生产线试运行

2月17日下午,随着一声“开始”的指令,由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日产5000张床垫生产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根据MES系统指令,拆垛机高速运转,整托盘床垫内芯一张张有序平稳下线,经自动喷胶、复合贴面、围边检验至包装码垛,标志着该条床垫生产线开机试运行成功,为华东嘉兴慕思床垫生产基地再添产量保障。

完美结束试运行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机器人应用、智能技术的发展,床垫生产企业对床垫制造的人效、坪效的要求也逐渐提高,精益化思维进一步导入在生产制造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床垫生产过程中开始采用智慧化生产方案。

此次慕思嘉兴基地的日产5000张床垫生产线就采用了智慧化解决方案,通过ERP\MES\WMS系统及数字孪生技术、机器人应用对床垫生产过程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跟踪,智慧运维、所有信息都实时传递,数据分析应用,智能制造,全线人工是同行业的30%。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