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床垫生产线

01什么是床垫生产线

床垫自动化生产线是指由自动化机器体系实现各类床垫工艺过程的一种生产组织形式。它是在连续流水线的进一步发展的基础上形成的。其特点是:加工各类床垫自动地由一台机床传送到另一台机床,并由机床自动地进行加工、复合、翻转、包装、装卸、检验等;工人的任务仅是调整、监督和管理自动线,不参加直接操作;所有的机器设备都按统一的程序运转,生产过程是高度连续的。

02开设床垫生产线工厂需要哪些?
如果你想开一个比较大的床垫厂,预算比较充足的话,可以整套设备都买回去,所有的成本,产品的质量等可以自由控制。所用到的设备有:床垫生产线,床垫复合机器人,床垫喷胶机、床垫翻转机,床垫码垛机,床垫除尘机、床垫提升机、床垫围边机,床垫包装机等等。以上这些就是整套的床垫生产线。二、设备图片和说明

床垫滚筒线
床垫滚筒线。从床网制作到自动打钢边,完成机器人自动喷胶、围边及立体输送到自动检验(包括自动去线头、自动测量床垫长宽高)、自动包装到自动化码垛叠床,采用AGV车自动入库.
床垫自动喷胶机
高档床垫的海绵、乳胶等各类床垫自动喷涂,自动定位,喷量自动调节以及自动输送。
床垫复合机器人系统
通过机器人的AI电脑算法、视觉系统、自动纠偏系统来进行床垫的复合功能。
床垫自动除尘机
床垫在生产完成后,通过自动吸尘机达到去尘去污的作用,保证床垫出厂时的干净卫生与整洁。
床垫半自动围边机
用于床垫上、下面料与侧面围边料之间的缝制工作。
床垫自动码垛机
自动码垛叠床垫入库由PLC控制与传输系统组成,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
床垫自动翻转机
完成床垫的自动翻转以及旋转;采用双支架气缸顶升。
床垫自动包装机
完成床垫的自动压缩及包装 效率:40-50S一张床垫 适合:各种规格弹簧床垫、海绵床垫的压缩包装及其他床垫的PE、PVC、PU包装。
自动提升
升降机为吊笼式提升、往复式提升、储存式提升。适合床垫,床簧自动上下输送,可由下往上或由上往下完成立体传

公司新闻

床垫生产线到底需要哪些设备?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