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 圆满闭幕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7月29日在广州琶洲的广交会展馆B区 13.1馆F31位置举行展会。此次展会展示的产品有:机器人床垫复合系统展示,为床垫企业提供智能自动化生产模式。我们床垫复合系统中的机器人的品牌商是ABB(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拥有良好的臂展和精准的AI计算机算法,更好的让床垫复合。

机器人床垫复合生产线颠覆了传统床垫制造的工艺;为智能化工厂开创了先河。展会期间,无论各行各业的客户对机器人床垫复合都是倍感兴趣的,纷纷前来参观,再通过我们的深入介绍和讲解,从而让客户进一步了解机器人床垫复合在床垫生产线中的用途。

以上是浙江爱马斯的广州展会的内容,“颠覆传统床垫生产模式”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希望能与您商讨行业发展趋势,共同规划日后的发展方向,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我们的使命是:为床垫生产线打造高端智能而努力创新!最后再来一个集体合影吧!

公司新闻

第49届家博会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