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jpg
src=http%3A%2F%2Fimg1.gtimg.com%2Fsh%2Fpics%2Fhv1%2F33%2F115%2F2290%2F148936608.jpg&refer=http%3A%2F%2Fimg1.gtimg.webp.jpg
resize,m_lfit,w_120

诚信 | 共赢 | 创新 | 合作

大牌提前看|浙江爱马斯

Look ahead for big names | Zhejiang  Anmax

写在前面的话
47edf618ec6548e32a266eb66a675cc.jpg1992年至今,我们始终坚信会创造伟大。从“铁马自动化”到“爱马斯股份”经历了30多年的拼搏奋进,一路走来,我们专注于床垫生产设备领域,从一家传承精密制造的老牌企业发展成今天颠覆床垫传统制造技术的智能机器人应用系统、具有行业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优秀企业。
 
 

01

注重研发,持续创新
R&D and Innovation
 
resize,m_lfit,w_120
铁马自动化
01
创新,是新时代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永恒的主题。近年来,中国的企业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突破,不断增强创新发展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推动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前行,浙江爱马斯便是这其中的一员。从创建之初名不见经传,到如今浙江爱马斯逐渐成长为全球床垫生产线行业里的领跑者,目前,浙江爱马斯已占领了国内70%的市场份额,还在全球有了90多位客户。“公司要持续专注本行业、依靠科技创新是不能分不开的。”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臻经常开会给我们说,浙江爱马斯能拥有今日的成就,依托的是自身的产品研发能力,公司每年在科技研发上的投入达上千万元。以及每年对先进设备的购置也是一方面。
 
 

02

管理工作
WORK SUMMARY
 
机器人床垫生产线
02
  浙江爱马斯新产品研发能力已在全球床垫机械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范围内,就我们床垫复合设备而言,我们的技术已经领先国内的其他同行了。欧洲,美洲,亚洲,非洲乃至整个世界的客户用的都是我们的设备。
resize,m_lfit,w_120
优秀团队
03
 
完善了多项内控制度
  除却产品本身创新、技术和质量等因素,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帮助浙江爱马斯在市场上屹立不倒重要的原因之一。在智能制造的背景下,机械设备正向更为复杂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对服务的响应能力以及售后故障维修服务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探索出新的服务模式与服务形态,已经成浙江爱马斯以及整个行业面临的挑战。
resize,m_lfit,w_120
611a5ec13e543cd2c7bfe19814039b7.jpg
官方账号
04
加强了员工培训学习
  此外,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给予了浙江爱马斯贴心售后服务的底气,无论国内国外,都可安排工程师提供上门维修服务。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解决国内外因时差原因不能及时提供服务的问题,公司还新招外贸人员进行对接;还着重重新设计开发了谷歌独立网站;国内又有相应微信软文、抖音视频来进行宣传以及回答新老客户的问题。浙江爱马斯张臻董事长表示,“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浙江爱马斯作为一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做精做专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浙江爱马斯张臻董事长坚信,只要脚踏实地,努力耕耘,一定可以把企业越办越好。
 

03

依托一带一路,覆盖全球
WORK SUMMARY
 
resize,m_lfit,w_120
床垫自动喷胶
05
过去,床垫机械这类高端设备几乎都依靠进口,现如今经过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越来越多的外商都开始来采购浙江爱马斯的产品。这种转变的背后,还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resize,m_lfit,w_120
04
稳扎稳打做精做细
resize,m_lfit,w_120

  在面对铁马公司投资失败的情境下,张臻同志破釜沉舟的开了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且把之前的铁马自动化的文化得以继续延续。这才有了如今的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迄今为止,已参加了几届中国家博会的浙江爱马斯表示,中国家博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家具机械产品最好的平台,也是对外交流一个优良的窗口,而广州地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政策资源优势,依靠较高的知名度,中国家博会(广州)广州集中了十分优质的客户资源,也有利于爱马斯未来全球客户资源的积累。

邀请函.jpg
邀请函
06
据透露,2022年7月的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浙江爱马斯将携三四款新产品亮相展会,而一向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浙江华剑,每台设备可能会拥有七八项专利保护,更多新品展示也将在展会现场13.1E31-38展位进行揭秘。
 
 
-END-
 
 
 
 

公司新闻

广州家博会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