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马斯的全体同仁

“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劳动者共同的节日,公司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同仁们和员工家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企业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这一切都是你们加班加点,团结努力的结果。感谢你们的敬岗敬业,心有大爱,事实证明,我们的团队具有非凡的战斗力,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公司为你们的优秀深感骄傲和自豪。

当前,自动化行业处于百年一遇的大好时机,我们唯有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弘扬儒家 “孝道”文化,平时善事父母;常怀感恩之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做到只感恩不抱怨;一起创造爱马斯成为 行业的领头羊。

最后,祝全体同仁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向你们的父母及家人表示诚挚地祝福,感恩你们!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敬

2019年4月30日

公司新闻

五一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