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 / INTERZUM

阳春三月,疫散花开。3月28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馆盛大开

今年开春以来,国内经济运行平稳,行业经过三年疫情的沉寂,现场火爆的画面显得市场有明显的回暖迹象,这给家具行业高质量、智能化、自动化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浙江爱马斯与分公司广东礼恩派携带的核心密码武器全自动边框扣钉机亮相本届展会。本次核心密码武器一经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驻足参观交流,商务洽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展会促成很多意向客户。

展会现场照片:

展会期间,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臻先生亲力亲为耐心地向国外客户讲解床垫设备行业领域的“智能自动化”方案,并向客户详细介绍公司核心密码武器边框自动扣钉机、机器人床垫智能生产线、专机、定制及成套设备的最新成果。

专业的诠释赢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们对本届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专业度表示高度的认可。

展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莅临S13.1E28参观交流,了解更多浙江爱马斯的产品和最新技术成果。

开展时间:2023年3月28日-31日

爱马斯展位:S13.1E28

展馆地址:广交会展馆B区

13.1E28展台,浙江爱马斯等您前来!

公司新闻

展会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