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3.15,今天我们就谈谈有效的提高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效率是降低生产成本的关键。

想要提高生产效率,一般都需要用到生产线设备,生产线设备在大批量生产的过程中,如果组装的不合理,就会使工人忙闲不均,造成浪费人力的现象,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带您分享一下自动化流水线效率如何提高?

1、床垫流水线设计

床垫流水线设备产品的市场群体是床垫企业,每一家床垫企业的情况又是独一无二的。

设备的设计需要建立在企业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设计的合理性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以及产品的产能,从而影响企业生产的运行效率。

2、生产布局

床垫设备在车间生产操作的布局同样非常重要,布局尽量简单、明了。同时,要兼顾生产操作人员的操作习惯。若布局过于凌乱或者复杂,会降低线上操作人员生产效率。

3、生产管理

提高床垫 流水线设备的运行效率,离不开正规、有效的管理。管理作为企业的一门必须修课,是日常经营中必须时刻注意的。有效的生产管理,可以规范生产、规范操作,从而形成有效的、快速的反映机制,可以及时处理好生产中的突发状况。

4、日常维护保养

日常的维护保养可以有效防止过度老化、磨损带来的隐患。企业需要定期对设备进行检修,及时跟换磨损的零部件。

自动化流水线的设计目标就是用最少的人工,达到最大的劳动生产效率。另外自动化流水线的布置还要与现代化管理相结合,不仅要考虑如何进行管理,还要考虑流水线是人和机器的有效组合。它不仅可以将输送系统、随行夹具和在线专机、检测设备等结合,还可以满足不同产品的装配要求。所以要想自动化流水线更好的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就需要两者的良好配合。

公司新闻

床垫流水线床垫自动化流水线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