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升移栽机一般应用于自动化生产线,可自动控制90°换向输送设备,用于改变物品的输送方向,把物品从叉道移出、送入主输送线,需提供顶升、过渡、转向、倾斜、定位、移位等多种功能。是一种在传输过程中起承接输送作用的专用型设备,一般被配置在成套的输送系统中。

浙江爱马斯智能自动化床垫生产线

项目亮点:顶升移栽机——全自动移栽应用

顶升移栽机亮点一:坚固耐用,移栽稳定
采用同步带,四气缸机构,升降平稳,载荷大,并采用PLC可编程序控制,使得物品能方便地进出主辅输送线,不会产生碰撞、挤压等现象。

顶升移栽机亮点二:采用4个气缸快速顶升
同步带表面光滑,避免污染任何产品;即使物品摆放不正,使设备侧边或一脚受力,依然能够瞬间升降,不存在阻滞或卡死现象

顶升移栽机亮点三:适用产品多样性
不单单是床垫,还有冰箱、海绵、空调等,生产线上的产品需要输送转角的都可以使用

顶升移栽机亮点四:组合性强
综合利用生产线面积,可在滚筒线任意位置组装使用。

提供专业床垫生产线智能工厂整厂规划服务
能够进行床垫生产线智慧工厂整厂规划并提供相关配套软硬件厂家

定制智能自动化床垫生产线项目
各种床垫生产线方案定制服务。从床网制作到自动打钢边,完成机器人自动喷胶、围边以及立体输送到自动检验(包括自动去线头、自动测量床垫长宽高)、自动包装到指定码垛叠床,采用AGV车自动入库。全线采用RFID芯片技术以及结合MES系统,实现床垫生产线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采集和跟踪,是智能化的生产线。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您打造智能工厂的优势

  • 国内外上百套床垫生产线解决方案成功落地!有成熟的床垫生产线解决方案
  • 国内首创机器人应用床垫生产线
  • 中国家具协会会员
  • “一带一路”国家政策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 2mm以下全自动复合精准控制,大于等于99%
  • MES系统可以大大减少不良品率和生产错误
  • 自动码垛减少在线人工,实现减员增效,降低管理成本
  • 全线自主研发,零外协,实现整套集成系统全程管控,避免多头对接
  • 人效、坪效双效结合,产能充分释放,效率翻倍
  • 彻底放手生产管理,专注扩充市场份额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