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马斯——颠覆床垫传统制造模式

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床垫生产线设计制造经验,是国内外最早采用人工智能的视觉与机器人结合,应用于床垫生产行业的先行者。爱马斯采用当前世界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历经数年,众多高科技研发人员持续迭代研发,已经形成稳定、高效、模块化的技术成果,诸多原创性的机械、电子、软件类发明专利。爱马斯研制成功全球第一条床垫机器人自动生产线。

高端床垫机器人生产线——复合系统

自动上料:底/顶层海绵由板车运送至指定位置,系统自动完成分棉、上料;

视觉定位:来料由视觉完成定位,无需人工干预;

自适应性:通过快速更换部分夹具,系统能自适应生产不同尺寸的产品;

柔性夹紧:避免边条张开,采用柔性夹紧机构,完成顶层棉复合工序;

纠偏复合;在允许的切割误差范围内,系统经视觉计算,自动纠正复合误差。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效果好;动作流畅,生产效率高。可与生产线配合,也可单独使用。

自动视觉测量,宽度可调;多个模块同时运行,效率高;自动纠偏面料复合粘接牢固;精准控制在2mm内。

A、模块化设计,客户可根据产能,场地,预算,自由增减灵活

B、每个模块中只包括一台复合机器人,复合机器人只完成最关键的视觉识别与复合功能。将分棉机器人用价格低的桁架式分棉机替代。保证物尽其用的高效前提下,机器人用量少,整体成本最低。

A、B、两个模块串联在一条主线上。每个模块可单独生产2层海绵的复合,也可以AB模块联合工作,生产3层海绵的复合。多层海绵的复合,需要先复合为3层,3层的成品垛再运回到初始的原料垛位,再次进入模块复合后续层数。产能分配灵活、合理。整线无人化,可黑灯生产。无人车间。

公司新闻

复合系统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