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晤,展信欢颜!

盛夏渐远,秋意愈浓。

生活的憧憬在悠然秋风中蓬勃生长,经历时间洗礼,翘首以盼的家境,在时光中循序渐进,沿着蓝图轨迹一步步兑现美好。每一分每一秒的匠造。

匠心依旧,美好不止。

在这昼夜渐凉的秋色之中浙江爱马斯始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倾注于每一,浙江爱马斯以温暖笔触记录慕思华东基地5号楼2层高级床垫生产线建设的模样,一封工程进度家书传递幸福情感,请诸君阅鉴。

01、慕思床垫生产华东基地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健康寝具研发和智造基地开工。该项目总投资30 亿,建筑面积约为40 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初步规划产能床垫5000 张/ 天, 套床2000 件/ 天,初步规划年产值50 亿以上。

02、5号楼2层床垫生产线施工情况慕思股份在浙江嘉兴建设的华东健康寝具生产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已基本落成。在5号厂房,二层一万五千平方的厂房内,由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日产五千张全智能化高端床垫生产线,与8月20日开始定位定标,计划在三个月内安装完成。剩下的建设跟随我们一一往下看吧!

截至9月24日;浙江爱马斯针对慕思华东基地高端床垫生产线建设项目已经有一个月了;那么爱马斯到底完成了什么呢?

1,2,3线横向线的所有安装位置——已完成

1号吊顶支架——已完成

安装5100高度的升降机底座——已完成

安装4200高度的升降机底座——已完成

4,5,6线的所有安装位置——已完成

6号吊顶支架——已完成

安装5100高度的升降机底座——已完成

安装4200高度的升降机底座——已完成

7,8线的所有安装位置——已完成

8号吊顶支架——已完成

安装5100高度的升降机底座——已完成

安装4200高度的升降机底座——已完成

…….

高效的工作效率;让我们有信心在合同期限;完成慕思华东基地床垫生产线建设。

公司新闻

慕思华东基地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