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安徽省经信厅和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在芜湖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机器人企业、系统集成商、科研机构等600余人参加。

会议期间,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根据城市上市公司数量、产业园规模、恰佩克获奖次数、机器人上下游市场规模、政策环境、人才培养水平等标准指标,发布了“中国机器人产业综合实力城市排行榜TOP10”。榜单如下:2022年8月26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安徽省经信厅和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在芜湖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机器人企业、系统集成商、科研机构等600余人参加。

会议期间,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根据城市上市公司数量、产业园规模、恰佩克获奖次数、机器人上下游市场规模、政策环境、人才培养水平等标准指标,发布了“中国机器人产业综合实力城市排行榜TOP10”。榜单如下:

行业动态

中国机器人产业综合实力城市排行榜TOP1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