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生产线的正确操作方法

前言

在现代科学技术不断发展持续发展的时期,自动化生产进入了绝大多数销售市场,人力手动式生产制造也逐步被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化流水线替代,下边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动化流水线中皮带式运输生产流水线恰当操作步骤。

皮带线输送线注意事项

在皮带输送线运行前,首先确定皮带输送线设备、运输物件均处在安全性完好的状态;工作人员处在输送线外,次之检查皮带输送线各健身运动位置有没有问题没有其他物品,检查全部电气线路有没有问题,只有在正常状态下才能将皮带输送线资金投入运行,最后一步是检查供电电压与设备额定电流的差别不得超过±5%。

在皮带输送线运行时必须进行下列实际操作:

01  合上皮带输送线总电源开关,检查皮带输送线开关电源有没有问题送进且指示灯是否亮的状态,检查没什么问题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02  合上皮带输送线各回路的电源总开关,检查有没有问题。正常的状态下设备不姿势,皮带输送线运行指示灯不亮,变频调速器等设备的指示灯亮,变频调速器的显示面板表明正常的(无故障代码表明)。
03  依照皮带输送线生产流程先后开启各电气设备设备,第一个电气设备设备运行正常的后(电动机或其它设备已达到正常的速率、正常的状态)然后再进行下一个电气设备设备的运行。在皮带输送线运行中,必须遵守被运输物件将于规划设计中物件,合乎皮带输送线规定的尺寸比例和净重。次之,需要注意各种工作人员不可碰触皮带输送线的运动一部分,外行工作人员不得随意触碰电气元器件、控制按钮等。最终,在皮带输送线运行中不能对变频调速器后续短路,明确必须检修后,务必终止变频式运行,分配专业技术人员售后服务。

行业动态

皮带输送线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