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条战线全力动员,尽为客户服务做全。

——爱马斯全方位迎接慕思验收团队

前言

2022年8月10日,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华东项目组以及慕思总部团队就华东床垫生产线项目进行发货前验收。本项目涉及到床垫生产自动化智能化领域,规模较大。在爱马斯总经理张总及慕思项目团队陪同下;一行人顶着炎热天气,对华东项目床垫生产设备进行发货前的各项自动化设备的制作工艺、运行效率、表面处理等品质进行了细致的验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对项目的实施予以高度认同。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外顶级的床垫制造企业,着力打造超级工厂,无人化的床垫生产车间。爱马斯公司在2014年就开始服务慕思股份,暨2021年为慕思股份提供了全球第一条机器人制造床垫生产线,2022年又为慕思华东工厂全力打造智能工厂。

验收部分

华东项目工程概况

华东项目生产进度评估

即将出库床垫设备质量评估

在爱马斯大会议室。首先张总对慕思验收团队表示了感谢!,随后对项目各核心产品的技术特点进行了汇报。本着一切服务客户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流的床垫生产设备。在本项目的技术开发上,技术团队攻克了许多技术难点,突破原有的设计理念,为慕思提供高效、耐用的自动化设备,包括全新的拆垛机、圆弧式翻床机、悬空式输送系统等都应用到本项目中。最后对整体项目安装进度作了一个汇报。慕思验收团队在张总的陪同下非常仔细地对项目设备的运行情况、各个设备结构、电气控制等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各项综合性验收。最后慕思验收人员对本项目的发货前验收给予高度认同,并一致认为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质量过关、技术设计过硬,但同时表示要加强生产进度、安装计划的可控性,保证本项目的圆满实施。最终,在浙江爱马斯张臻总经理以及陪同技术团队的欢送下,慕思验收团队带着满意离开我司。

公司新闻

慕思集团验收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