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马斯
各类智能自动化生产线解决专家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智能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主要从事成套智能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装配及检测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库,专机,助力机械臂,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系统集成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浙江爱马斯以自主核心技术和系统集成优势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工业4.0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目前生产线出口50多个国家,拥有90多项专利技术。
“铁马自动化”创建于 1992 年 6 月,于 2016 年股份化改制为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为中国轻工业机械协会会员、中国家具协会会员、浙江照明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科技厅认定的“科技型中 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世界级企业如:PHILIPS、GE、OSRAM、 松下、东芝、海尔、美的、TCL 等都是铁马自动化的长期服务客户。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合作资讯

浙江爱马斯案例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