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马斯在注重销售的同时更加会注重生产质量和生产进度,在每周的一三五早上我们都会在厂内进行早会的部署;生产部部长会根据项目生产进度进行调度;本次的开会的主题安全和生产

安全方面

1.讲安全,生产部部长叶云超在晨会期间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对近期发生的违反安全规程的事例提醒、批评教育和进行反思‘’

2.6S安全卫生管理;对厂内的卫生、管理又再次进行梳理强调,强化车间管理,下班后必须关闭电源;

生产任务

1.生产部部长在晨会期间安排上午以及全天甚至近期的生产任务。对人员进行调配分工,确保几条项目线进度跟得上。

2.加强工艺纪律,严格技术要求,健全消耗、质量管理,在保证生产任务的同时,力求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把投入到车间生产过程中的各种要素要以最优化的方式、最合理、最有效地组织起来,对于合理建议、降低生产办法的人进行奖励。

公司新闻

晨会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