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表彰大会4月30日在浙江台州隆重举行。

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

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就近选择了我们公司旁边的一个海鲜楼举行;会上爱马斯董事长张臻针对本次大会作出一些重要讲话:

一、以精辟概括的语言为爱马斯智能装备2021年的工作定性,即“夯实之年”;为2022年的工作定调,即“发展变革之年”;

二、同时指出2021年通过体制改革夯实了基础,2022年将是爱马斯谋求大发展、大变革的一年;包括:灯塔计划的建立、员工薪酬等级制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等。

三、对于2021年的优秀员工以及先进个人进行勉励;同时又对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做出简述。

四、讲话的最后表达公司对员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的奇迹。

表彰大会

2021年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业绩以及成长都了有了很大的突破。为了再创佳绩,经公司研究,决定对本公司表现突出的7位优秀员工予以通报奖励,表彰他们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以企业发展为前提,以提高经济效益为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优秀员工:

李玉玲

从您的白发看到您的付出,从您的甜美笑容想象得到家庭的幸福。在本职工作中你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感谢您的2021年以及多年的辛勤付出。表扬,以资鼓励。

赵云清

从您的白发看到您的付出,从您的甜美笑容想象得到家庭的幸福。在本职工作中你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感谢您的2021年以及多年的辛勤付出。表扬,以资鼓励。

赵明君

 赵老师是爱马斯钳工组的老师傅了;来到爱马斯这个大家庭已经2年有余;感觉您的身体里有着无限的能量,这份勇往直前的能量见证了您2021年所有的辉煌。

王金良

王金良同志在爱马斯的3年里您总是风里来雨里来;就是公司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去年您就是这样的优秀;今年亦是如此。

阮筱君

噢!大家快来看看,这又是一张熟悉的面孔;是岁月把他年轻的脸庞吹拂的如此苍老;2020年的优秀员工有您,2021年的优秀员工有您,我希望2022年的优秀员工还是有您。

罗华祥

爱马斯深刻记得1998年那位年轻又精神的安装小工来的第一天,也深刻记得那位任劳任怨装配20多年的辛勤劳动,劳模级人物,带领班组常年出差,舍小家为大家的罗华祥老师傅。

牟菊花

2008年中国奥运成功举办;2008年爱马斯迎来一位重要的员工;2008年离现在您为爱马斯驻守岗位已经14年;14年您立足本职岗位、勇挑工作重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先进个人

年度最快进步奖:林江

90后的年轻脸庞,洋溢着青春气息;浙江爱马斯技术因您而星光闪耀,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先进的技术来攻克浙江爱马斯设计技术的壁垒;打造爱马斯自己独特的技术。

年度金算盘奖:李莹萍

“大萍这里”“大萍过来”“大萍…..”一声一声的喊声在您这几年中度过;在本职工作中,您能做到斤斤计较,精打细算。在其他工作中您也能做到一丝不苟,团结同事。当仁不让的“老好人”。

年度优秀组长:潘岳云

您自2018年进入爱马斯公司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勇挑工作重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专业技术工作。

年度最佳奉献奖:王文球

您的辛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发货你来抓、订单你来搞、账款你来要;美貌于才能集一身的您;真是名副其实的多面手啊。

特别敬业奖:龙丹

近20年的守护长夜,守护晨曦;默默无语,走过四季,双肩担起多少风雨。你没有鲜艳华丽的服饰,没有高大帅气的外形,从不说豪言壮语,却尽心尽力保护着我们的生活和家园。

 整个晚宴历时3个小时,包含了董事长张臻致辞、总裁助理王君莉讲话、优秀员工表彰以及最热闹的抽奖活动四大环节。晚宴进行中,掌声不断,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开心、愉快的气氛,精彩纷呈,亮点鲜明。

 “即济”“未济”趟过2021这条江,容不得半刻懈怠,2022这片海摆在眼前,水深波浪阔,等待着我们去航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员工紧密团结、齐心协作,在张总的合力掌舵下,一起远航,出发!出发!

公司新闻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