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斯科技创新指导大会

温岭市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2021年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该意见的出台,旨在全面落实创新强市首位战略,进一步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温岭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有力支撑。会议指出,今年温岭市加大了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极大助力了产业的发展。会议认为,政府要舍得花钱,通过政策引导,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和数字赋能,引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温岭市产业的竞争力。

左一(男)石桥头镇党委书记黄建 右一(男)温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培智

右一(男)温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福昌

  2022年04月13日,温岭市委委员、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培智;温岭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福昌;温岭市石桥头镇党委书记黄建等代表人员10余人在浙江爱马斯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对浙江爱马斯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指导大会”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各位领导了解浙江爱马斯智能制造;更让浙江爱马斯对未来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作为国内床垫生产线、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标杆者,浙江爱马斯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为经营理念。不断打造差异化智能自动生产线产品与服务的创新能力,也让大家对浙江爱马斯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会议现场及主要内容

1.温岭市石桥头镇党委书记黄建讲话

在此次会议中,温岭市石桥头镇党委书记黄建指出浙江爱马斯在智能自动生产线上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和进步,自动化生产线科技创新改革迈出重大步伐,公司创新研发能力持续快速发展,床垫生产线领域对外开放稳步推进,公司管理监管得到加强,公司经营收益明显的提升,在生产线智能制造,研发创新这一市场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认真总结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积累的成功经验,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智能自动化生产线领域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充分认识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会上石桥头镇党委书记黄建又对现阶段浙江爱马斯针对慕思华东分部床垫生产线项目的关心和寄语

2.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福昌讲话

在会议中温岭市科学技术局张福昌副局长强调,今后时期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高新企业改革开放和科技研发进步为动力,着力推进现代自动化生产线体系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创新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

随后张福昌副局长又指出浙江爱马斯应进一步推动在智能生产线上的科技研发,杭州分公司的科技研发团队要不断满足现阶段智能生产线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优化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结构,完善多层次市场体系和国内外金融市场布局。

3.市科技局书记、局长金培智讲话

在会议最后温岭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金培智局长再次强调,当前浙江爱马斯科技创新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外要引入高级管理型人才和技术型人才。对于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有效反馈给镇政府以及科学技术局;不要怕开口、怕困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科技创新工作,全面推进浙江爱马斯的科技创新改革,促进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持续健康安全发展。

会议金培智局长随后又强调,石桥头镇党委和浙江爱马斯要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和改进对自动生产线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温岭市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公司新闻

科技局及镇政府的重要肯定

Comments are disabled.